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00
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有生之年》,獲得外界好評。(圖/張哲鳴攝)
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有生之年》,獲得外界好評。(圖/張哲鳴攝)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林心如(左)、杜政哲合作多年,默契不在話下。(圖/張哲鳴攝)

林心如秉持著「想再推出好戲」的心情,再度攜手編劇杜政哲打造《有生之年》,首度專任製作人的她,收到劇本後就深深被故事打動,「它真的很打動人心,你看到某些片段會觸動到心理某些角落,它讓你落淚不是大哭,是心揪了一下,很感傷的感覺!」編劇杜政哲則是在疫情期間完成寫作,他說:「創作的時候想寫人生的難關,剛好碰上疫情,難關被放得很大,寫著寫著就發現,我們正處於那個難關,但人生誰不會有難關?所以要把那些難關當成養分,它一定會過去,過去後你再回頭看,一切都是有力量的!」

更多新聞: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林心如擔任《有生之年》製作人。(圖/TVBS)

杜政哲用感性視角譜出「高家」故事,搭配最擅長將劇本「生活化」的導演許肇任,一切都是最剛好的存在,杜政哲說:「我的故事都還是在,但許肇任加了非常多自己的樣子,我們這次的融合,我覺得比上次更好。」林心如透露自己在家看《有生之年》時,眼淚不自覺掉下來,笑說:「我那天在家裡客廳看,我就一直擦眼淚,經過的人都忍不住看我一下。」

林心如(左)、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有生之年》。(圖/張哲鳴攝)

林心如談到劇中角色各自面臨的人生難關,也提出自己的見解,「我覺得人生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只是你用什麼樣的角度、態度去處理這個事情,處理完能不能放下它,也是一個自我的救贖跟和解吧!」《有生之年》劇情即將邁入重大進展,9/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杜政哲#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楊貴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