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00
方馨戲約滿檔懊惱沒空減肥。(圖/張哲鳴攝)
方馨戲約滿檔懊惱沒空減肥。(圖/張哲鳴攝)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柯叔元劇中身兼多職。(圖/張哲鳴攝)
 
柯叔元劇中身兼多職,不僅是咖啡廳老闆,還是宮廟的筆生,專門為神明擔任翻譯工作,他表示:「這次的戲很不一樣,比較輕鬆的氛圍。」方馨則飾演單身的房東,常到廟中求姻緣,她也透露上一檔戲殺青後,休息了一個月,因為前一陣子太放鬆,現在要開始減肥,被問到是否有極端的減肥方式,柯叔元玩笑說:「她就是都不極端,所以才瘦不下來。」

更多新聞:曾國城婚禮遲到遭罵臭不要臉!認了「徐乃麟不滿」曝他驚人舉動

 
 
方馨(左)、柯叔元再續前緣。(圖/張哲鳴攝)

方馨表示最近拍了很多奔跑戲,所以稍微消了水腫,「之前穿高跟鞋跑了一下午,腳已經磨破,隔天換上包鞋繼續跑,結果換腳趾整個腫起來」相當敬業,開鏡典禮當天適逢中秋節,演員在台上大啖月餅,方馨抽到愛情「大吉」、柯叔元則抽到事業「上上籤」,為本劇博得好彩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追分成功#方馨#柯叔元#米可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0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