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32
夏米雅近來除忙著籌備新歌,也透過健身鍛鍊好身材。(圖/奇蹟製造提供)
夏米雅近來除忙著籌備新歌,也透過健身鍛鍊好身材。(圖/奇蹟製造提供)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夏米雅中秋不停歇,持續為接下來的課程準備。(圖/奇蹟製造提供)

擁有多張專業健身證照的夏米雅,其實也是美國體適能協會AFAA重訓執照的健身教練,平常授課不僅有柔軟伸展的瑜伽,更會加入需要全身鍛鍊的重訓,她打趣說是「軟硬兼施」,學生們幾經操練後, 常稱:「軟的更軟、硬的更硬!筋骨變軟了, 肌肉變硬了。」

笑容甜美的夏米雅,在課堂一點都不馬虎,學生們更幽默幫她取了個稱號,是運動界的「甜心叫主」,因為她常打學生們操到哀叫聲連連。身材玲瓏有緻的她,最近進行重訓備課的自我訓練時,讓健身房男教練看得目不轉睛,搞笑喊「妳這樣的身材,我們在中秋烤肉前,簡直是先烤一輪人性!」

 
更多新聞:關穎暈眩症突發作!「摔落登機梯」鮮血狂流 哀號:痛到起不來
 
夏米雅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狠操學生,讓學生們都虧她是「甜心叫主」。(圖/奇蹟製造提供)

中秋連假到來,夏米雅也提前為學員準備了全身的「中秋烤肌肉特別課」,因為休假放鬆,難免會吃下的高熱量的月餅及香噴噴烤肉,她事前準備做好全身減脂、燃脂、增肌而準備的烤肉課,中秋後,她另備妥一系列的「蛋黃疏筋骨特別課」,學生們光聽到這兩堂課的課名,嚇得直呼「我們中秋節決定不烤肉也不吃蛋黃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瑜伽女神#夏米雅#空中的魚#周杰倫#黃雨勳#健身證照#AFAA#重訓執照#健身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283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