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3:27
米可白影片胸前「沒塞好」。(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影片胸前「沒塞好」。(圖/翻攝自米可白IG)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米可白鏡頭由上往下錄,深U乳溝一覽無遺。(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26日在IG欣喜欣喜嗨喊:「拍攝日~期待照片」並曬出一段環繞工作環境的自拍影片,告知大家「請忽略我的平口,沒塞好」,只見她鏡頭畫面由上朝下,深U上圍一覽無遺,胸前還有一小段內衣微微露出,影片中,她對鏡頭眨眼、吐舌頭,俏皮模樣讓粉絲心臟暴擊。
 
更多新聞:《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米可白模樣俏皮讓粉絲心臟暴擊。(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影片曝光後,粉絲相繼前往朝聖,大讚「太辣了」、「很久不見了!仍舊漂亮啊」、「女神我愛妳」、「好有氣質」、「好甜的葡萄姐姐」、「就是喜歡這樣的笑容」、「可甜可辣 的米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葡萄姐姐#米可白#解放#身材#深U#上圍#邪惡視角#沒塞好#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