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3:36
李玟(左圖右)離世後迎來首個中秋節,二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抒發感傷心情。(圖/翻攝自李玟IG、李思林微博)
李玟(左圖右)離世後迎來首個中秋節,二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抒發感傷心情。(圖/翻攝自李玟IG、李思林微博)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更多新聞: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李玟的驟逝對演藝圈造成極大衝擊。(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思林在微博轉發3年前李玟發文,感傷寫下:「『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個中秋沒有了妹妹月亮也變得不圓了!現在只能用以往妹妹難過時候安慰她的話來提醒一下自己…..我會努力往前看、照顧好家人。 」

李思林也祝福在天堂的李玟,「繼續勁歌熱舞照亮每顆愛她的心。月光女神,願你的光芒永存不滅!期待與你重逢的那一天。」發文曝光後,曾是《中國好聲音》李玟學員的王澤鵬回應:「祝大姊二姐李媽媽中秋節快樂,我會帶著CoCo老師的精神堅強的走下去」。

 
更多新聞: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李思林轉發李玟3年前動態,感傷表示「這個中秋沒有妹妹月亮不圓了」。(圖/翻攝自李思林Nancy微博)


不過李玟離世後相當不平靜,傳出錄製《好聲音》期間曾遭節目組欺辱,對此李思林避而不答,近日《鏡週刊》更爆出疑似是李玟的婚內協議、離婚申請等文件,踢爆李玟老公Bruce曾經出軌,對於這份文件曝光,李思林沒否認,僅說:「這是他們兩位的隱私,我不方便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李思林#中秋節#妹妹#月光女神#好聲音#月亮不圓了#悲痛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