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3:29
蔡詩芸錄製節目常被嫌中文不好,這次她透過新歌反擊酸民。(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蔡詩芸錄製節目常被嫌中文不好,這次她透過新歌反擊酸民。(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蔡詩芸近來雖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但音樂路上不停歇,她推出全新單曲〈So Good Tho〉,邀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導師陳星翰、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共同合作,成就這首最DOPE的搭配。MV中,蔡詩芸更笑虧自己有點瘋瘋的,「跟以前漂亮為主的風格不同,這次呈現大家沒看過的一面。」

更多新聞:小彬彬做這件事被兒「罵到臭頭」 18歲小小彬超狂現況曝光

 

蔡詩芸因口頭禪「Dope」,被網友封為「豆姐」。(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因蔡詩芸中文發音不太標準,過去她在節目上稱讚選手表演很「Dope」,意指棒到令人著迷,但「Dope」發音跟中文「豆」相似,讓她有了「豆姐」暱稱,她也將網友的酸言酸語化作揶揄幽默,「真的當初沒有想到會變成流行用語,這名詞是被罵出來的,但我覺得蠻酷的,新稱號豆姐我很喜歡,用字很可愛又好玩!」

她透過新歌回應網友,歌詞嗆辣又帶點趣味,巧妙融合許多的嘻哈元素,首先由她以modern rap 開場,中段結合陳星翰的流行嘻哈風格,再由迪拉胖出其不意的轉換節奏,每分每秒都讓人預料不到,再度將歌曲推上嘻哈頂峰。

 
更多新聞: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蔡詩芸(中)邀陳星翰(右)以及迪拉胖一起合作新歌。(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看似直率且大膽的蔡詩芸,拍攝MV時被導演要求站在高台上,她當場求饒,「我有懼高症,真的沒辦法、腿會軟,雖然我的歌很硬,但我沒辦法克服高度,我的心臟好像會吊起來,好可怕的感覺。」中秋連假來臨,她依舊在工作中度過,將出席龍虎門音樂節演出,下週則要去沖繩度假好好放鬆,面對樂迷敲碗新專輯,她承諾:「去玩沖繩再回來拚新專輯,發片時間快到了,還蠻可怕的。」

《大嘻哈時代2》自開播以來,評審名單飽受爭議,其中網友時常嘲笑蔡詩芸中文不好、陳星翰跟迪拉胖長期居於幕後缺乏知名度,面對各種不被看好,卻風光入圍金鐘獎多項獎項,直接打臉酸民。另外蔡詩芸將以觀禮嘉賓出席金鐘獎典禮,被問及紅毯戰袍?她相當苦惱:「正在想要穿什麼,好煩唷!還沒有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2#蔡詩芸#王陽明#婚變風波#陳星翰#迪拉胖#SoGoodTho#豆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1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