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26
馮小剛病危傳聞讓論壇一片譁然。(圖/達志穎向美聯社)
馮小剛病危傳聞讓論壇一片譁然。(圖/達志穎向美聯社)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更多新聞:差別待遇!秀智新劇「舞台裝」太華麗 粉絲無奈:現實更嚴重

 
 
網上瘋傳馮小剛病危卻放棄治療。(圖/翻攝自凤凰周刊微博)

面對病危傳聞,馮小剛表示,這幾天持續接到二十幾通好友的電話,全都是打來關切病情,耳聞他的老婆徐帆以淚洗面,哭訴丈夫罹病惡化,準備放棄治療,還對媒體稱「有再多錢都沒用」,於是好友們對他說,若需要哪方面的醫生,都會盡量幫他聯繫,外界也瘋狂揣測是得某種絕症。

更多新聞: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馮小剛闢闢謠病危傳聞。(圖/翻攝自凤凰周刊微博)

他隨後便說「有些謠言也不攻自破,你比如說我病危了,現在你看著我在採訪,我還在做後期(電影後期製作)。」表示病危全是憑空捏造,而實際上,不難從他的狀態看出身體還算硬朗,做手勢也頗靈活,並沒有外傳的命在旦夕。
 

更多新聞: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馮小剛與虞書欣合作的新作《非誠勿擾3》進入拍攝尾聲。(圖/翻攝自大北门口微博)
另外在8月28日,馮小剛與女星虞書欣出席第十八屆中國電影節紅毯,透露新作《非誠勿擾3》已接近拍攝尾聲,他表示,這部電影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角色,就是由虞書欣飾演的AI機器人,他說:「她是一個很有趣的機器人,她會模仿人類的情感和行為,但是又有自己的思想和個性。」而這部片,也是馮小剛首次在電影加入人工智慧的元素,概念對粉來說相當新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小剛#名導#金馬獎#導演#老炮兒#非誠勿擾#病危#闢謠#虞書欣#老婆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32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