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41
星卉首度接演偶像劇。(圖/時創影業提供)
星卉首度接演偶像劇。(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更多新聞:曾國城婚禮遲到遭罵臭不要臉!認了「徐乃麟不滿」曝他驚人舉動

 

星卉句中勇敢創業,戲外副業卻慘賠。(圖/時創影業提供)

星卉在劇中拿哥哥的錢創業,總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讓簡嫚書不堪其擾,戲外她透露自己也曾因為思慮不夠縝密,兩個月就慘賠百萬,她苦笑說:「我不適合天馬行空,我需要理智戰勝衝動的那一種經營模式。」她經營17年的婚紗副業先前因疫情停業,她坦言這件事讓她很痛,目前也不打算重啟,工作重心全面轉回演藝圈。

更多新聞:胡瓜爆獨寵20歲熊霓!曾國城「28字」苦勸:不要隨之起舞

 
星卉對於拍偶像劇感到相當興奮。(圖/時創影業提供)

星卉首度接演偶像劇,不但沒有不習慣,反而覺得自己表達情感更順暢,她說:「生活中我只會講國語,八點檔的台語就必須要用修改成自己習慣的方式背下來。」對於拍偶像劇她也感到相當興奮,拍攝前能完整拿到角色人設,讓她覺得演出能更精準。

星卉劇中人設經常逗樂工作人員。(圖/時創影業提供)

星卉和簡嫚書在劇中是創業夥伴,由於星卉此次角色設定為冷面笑匠,時不時會語出驚人,爆出「ㄎㄧㄤ ㄎㄧㄤ 」的發言,每每導演在現場講戲時,都會讓劇組笑成一片。但戲外她和簡嫚書都是個性安靜的人,她說:「我們個性很像,沒有拍戲的時候都很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只有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才會聊天。」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首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LINE TV一次上架2集,接著9月8日起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正式上線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一姐#星卉#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副業#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