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驚傳「凌晨病逝」!多重器官衰竭 才辦完演唱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5:12
歌王多重器官衰竭過世。(圖/翻攝自日本歌手協會)
歌王多重器官衰竭過世。(圖/翻攝自日本歌手協會)

慟別!「一代歌王」棚橋静雄驚傳噩耗,因多重器官衰竭,證實凌晨搶救不治,在醫院身亡,享壽85歲。對此,男星好友悲痛喊,「即使在天堂,也請用好聲音唱歌。」

棚橋静雄出道超過60年,今年才舉辦退休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

 
歌手協會證實死訊,男星棚橋静雄因身體病況惡化,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多重器官衰竭,經搶救無效,於19日凌晨5時21分去世。會長兼歌手田邊康夫發訃聞,「棚橋静雄許多熱門歌曲為時代的象徵,將銘刻在日本音樂的歷史上。」

棚橋静雄出道超過60年,是天團LOS INDIOS主唱兼隊長,憑藉一首〈Break Up, But I Love You〉爆紅全球,今年3月才舉辦演唱會宣告退休,打算過著閒暇的引退生活,怎料如今傳出憾事,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痛。

棚橋静雄一生熱愛唱歌。(圖/翻攝自推特)

面對好友棚橋静雄過世,男星菅原洋一悲痛說,棚橋静雄今年出道60週年演唱會上,對方邀請我他當嘉賓,沒想成了兩人最後一次互相鼓勵,「如今看到我的老朋友離世,感到非常難過,即使在天堂,也請用好聲音唱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重器官衰竭#歌王病逝#歌王過世#歌王身亡#歌王驟逝#演唱會#棚橋静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97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