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52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更多新聞: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圖/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這是第一次被關在後車廂,本來覺得應該沒什麼,沒想到後車廂一關起來,就讓她呼吸困難,內心相當不安,她從不覺得自己有幽閉恐懼症,沒想到一整天的綁架橋段,意外發現自己對密閉空間的恐懼感很顯著,幸好開車的曾子益,隨時注意她的狀態,讓她演出時安心又愉快。

更多新聞: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也對這場戲印象深刻,因為拍攝當天氣溫炎熱,他穿著全身黑衣,除了要綁走王瞳,還要在船上跟眾人對打,讓他從頭濕到腳險、險中暑。曾子益說自己彷彿有特異功能,竟然用單手就把王瞳扛在肩膀上,還好王瞳身材輕盈,一拋就上肩,自己比較擔心撞傷她,因為要把她塞進後車廂,讓他直呼差點失去表情控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陳仙梅#王瞳#曾子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