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輕艇「賴冠傑」奪金! 阿嬤落淚:孫子辛苦了

記者 藍于洺 張蕙纖 / 攝影 余信翰 簡大程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0:12

中華隊的好消息!輕艇好手賴冠傑今天(2日)在杭州亞運輕艇1000公尺項目,成功拿下金牌,也是輕艇隊史上首面亞運金牌,賴冠傑說心情很興奮,也會繼續朝奧運邁進,而從小照顧他長大的阿嬤,聽到消息後也開心落淚,也打視訊給孫子,直呼冠傑辛苦了,只要沒受傷平安就好。

圖/TVBS

 
眼神專注在水面上賣力划槳,每個動作都不馬虎,他就是這次代表中華隊杭州亞運,1000公尺單人划槳決賽,以4分15秒942成績上演驚天逆轉奪金的賴冠傑,這回成功拿牌也是台灣史上,第一面亞運輕艇靜水競速金牌。

亞運輕艇中華隊國手賴冠傑:「我覺得很興奮吧,因為我沒想過自己會拿金牌,很開心我能做到,以前沒有人做到成就。」

賴冠傑好心情藏不住,目標要闖進巴黎奧運,這次決賽比賽過程也相當驚險,最後250公尺賴冠傑卯足全力,順利以0.052秒些微差距擊敗對手,好消息傳到家人耳裡,賴冠傑阿嬤也忍不住落淚。

 
亞運輕艇中華隊國手賴冠傑vs.阿嬤:「冠傑你很辛苦啦,好,金牌耶,金牌他說金牌,哭就好了。」

圖/TVBS

聽到孫子奪得冠軍,阿嬤立刻紅了眼眶,也激動落淚和冠傑視訊,也心疼冠傑辛苦。

亞運輕艇中華隊國手賴冠傑阿嬤,就哭呀,很開心啊,出國哪裡我跟他講,小心不要受傷就好了。

賴冠傑和阿嬤的好感情嶄露無遺,其實賴冠傑父母已經不在,因此他從小由阿嬤阿公帶大,這次的好成績也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亞運輕艇中華隊賴冠傑教練游志偉:「跟他說,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要放棄,要證明給大家看,他也是很棒的去完成,他媽媽的心願。」

圖/TVBS

賴冠傑的教練游志偉從高中陪伴他到現在,這回冠傑表現他給予肯定,賴冠傑也說很感謝女友一路相伴,其實賴冠傑過去就是賽事常勝軍,今年五月還拿下世界盃輕艇競速比賽波蘭站500公尺金牌,儘管一路辛苦,但持續堅持要繼續在輕艇賽事上努力,更讓世界看見,台灣輕艇選手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冠傑#亞運#輕艇#金牌#划槳#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