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用巨蛋大螢幕播陳柏毓影片 南韓警戒中華隊:不好打


發佈時間:2023/09/2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07
南韓利用高尺巨蛋球場的大螢幕播放中華隊投手的影片。(圖/翻攝自nocutnews)
南韓利用高尺巨蛋球場的大螢幕播放中華隊投手的影片。(圖/翻攝自nocutnews)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賽事,被分在同組的南韓隊也將中華隊視為「重點觀察對手」,有韓媒刊登1張南韓高尺巨蛋球場大螢幕播放中華隊投手比賽影片的照片,除了進行情蒐外,南韓選手也提到中華隊有多名旅外選手、似乎「不太好打」。

預計扛起南韓隊第4棒的盧施煥。(圖/翻攝自nocutnews)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南韓媒體《nocutnews》報導,亞運棒球金牌「3連霸」的南韓隊、中華隊和日本被視為本屆亞運金牌的強力競爭者,前2隊更將在小組賽率先碰頭,為此南韓隊做足情蒐,24日還用高尺巨蛋球場的大螢幕播放陳柏毓等多位中華隊在小聯盟比賽的影片,希望能找出突破方法。
 
預計扛起南韓隊第4棒的盧施煥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便指出「台灣似乎有很多優秀的投手,大部分投出的球速都能接近時速150公里」,外野手崔智訓也表示「台灣很多強力型投手,球速都可以達到150公里以上」,他和另1名好手崔元準異口同聲地說道「我認為會有點難打」。
 

中華隊將在10月2日對上南韓隊。(圖/翻攝自FB@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傳奇再登場 48歲「體操媽媽」丘索維金娜爆紅
 
不過南韓隊的選手也提到要以「速度」來突破中華隊投手,崔智訓表示「對方(中華隊)無法確切知道我們哪位球員的速度較快,這會讓對方感到頭疼」,他還提到除了自己,南韓隊陣中包括崔元準、金智讚和金盛閏都是腳程快的選手,他們將「盡可能尋求上壘,如此一來才能發揮優勢」。
 
崔元準也強調「我們有很多速度快的選手,在短期比賽中如果這部分做得好,應該會有好的結果」。此外,崔智訓也透露「目前我們會盡可能專注於對陣中華隊的比賽,我們需要在小組賽中先取得勝利,這樣若後續賽事中再次相遇,我們就能更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南韓隊#大螢幕#小聯盟#投手#速度#情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3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