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盡力了!桌球男團力戰中國大魔王 0:3敗北摘銅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9:48
中華隊桌球男團今0:3敗給中國大魔王。(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桌球男團今0:3敗給中國大魔王。(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桌球男團今(25)天晚間對上中國大陸桌球男團,中國大陸桌球魔王組合包含世界球王樊振東、王楚欽、馬龍,中華男團拚進全力,最終以0:3敗陣,收下銅牌。中華男團過去在亞運表現不俗,6屆共5次都拿下銅牌。

中國大陸桌球男團陣容樊振東、王楚欽、馬龍為世界前三。(圖/胡瑞麒攝)

 
第一點莊智淵對上樊振東,樊振東先發球,莊智淵一開始似乎還沒找到球感,讓對方連拿七分,莊智淵0:7落後。雖然之後慢慢追趕,打到了6:10,但仍以6:11丟了第一局;不受第一局影響,莊智淵先拿下自己2顆發球分,但樊振東保持進攻,雙方分數緊咬,莊智淵第三輪發球丟了1分後,樊振東把比分逐步拉大,最後莊智淵7:11丟第二局;第三局樊振東先拿3分後,中華隊喊了暫停,回到場上莊智淵拚了一顆好球,但之後樊振東還是持續保持領先。比分來到4:9後,莊智淵連追三分讓比分來到6比9換大陸喊暫停,最後莊智淵7:11丟第三局。

莊智淵和林昀儒王牌聯手,仍難擋中國大陸大魔王組合。(圖/胡瑞麒攝)

第二點由「小林同學」林昀儒對戰王楚欽,林昀儒拿了1顆發球分以後,丟了9分。雖然之後拿出招牌絕技反手擰等攻勢追了四分,但還是5:11丟第一局;王楚欽維持穩定領先。林昀儒5:11丟失第二局;第三局雙方來回較多,但林昀儒多顆主動進攻還是進不了,3:4落後時,似乎露出無奈表情,比分來到5:8時中華隊喊了暫停,回到場上,雖然林昀儒保持進攻,但最終仍以6:11丟失第三局。

第三點由馬龍對上廖振珽,馬龍人還沒上場,全場先為他大聲歡呼,展現中國地主優勢。廖振珽拚盡全力,最終仍以4:11、5:11、5:11輸球,中華隊0:3敗北,以銅牌作收,中華男團過去在亞運表現不俗,6屆共5次都拿下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樊振東#馬龍#林昀儒#莊智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