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0:39
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爆冷輸球後,憤怒地將球拍摔爛。(圖/翻攝自推特@TripInChina)
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爆冷輸球後,憤怒地將球拍摔爛。(圖/翻攝自推特@TripInChina)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這場亞運網球男單比賽,權純雨第一盤就陷入苦戰,以3比6落敗,雖然第二盤成功以7比5扳平戰局,但第三盤依舊擋不住年輕小將攻勢,最終就以4比6輸掉第三盤,提前結束亞運單打之路。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傳奇再登場 48歲「體操媽媽」丘索維金娜爆紅

確定輸球後,走回休息區的權純雨憤怒地把球拍丟在地上,甚至反覆用力砸,直到球拍完全變形毀壞為止;隨後背上背包離場時,當泰國小將薩姆里吉準備上前握手致意時,他卻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頭也不回朝向另一邊離開,留下現場尷尬局面,也讓權純雨慘遭球迷吐槽。
 
泰國小將薩姆里吉在亞運賽場,爆冷打敗南韓前輩權純雨。(圖/翻攝自薩姆里吉IG)

 

有趣的是,《韓國中央日報》雖然也對這場比賽結果有報導,但似乎完全避開權純雨在賽場上的「脫稿演出」,只強調曾經拿過阿斯塔納公開賽冠軍的權純雨,接下來還會繼續參與雙打項目,挑戰能拿下本屆亞運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網球#南韓#權純雨#Kasidit Samrej#爆冷#摔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73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