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鎩羽而歸!無緣奪牌 孫家閎淚謝父母:宣布退役

記者 許佑祥 藍于洺 余信翰 周容萱 / 攝影 楊清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07

在世大運奪金的武術國手孫家閎,這次亞運被外界寄予奪牌厚望,可惜在太極拳項目,出現嚴重失誤,下午的太極劍盡力發揮,和另一位武術國手陳宥崴,雙雙無緣獎牌。而賽後孫家閎瑄淚謝父母、宣布退役。另外,挺進8強賽的跆拳道黃昱翔、莊天羽,也都在四強賽中,不敵強敵,最後一次參加亞運,無法順利奪牌。

圖/TVBS

 
武術國手孫家閎:「上午的時候有一直試圖要,把自己的狀態喚醒起來,可是一直拉不起來,這就比較神奇一點,很少會有這樣的狀態。」

世大運奪金的孫家閎,被外界寄予奪牌厚望,再次挑戰亞運,不過上午的太極拳項目表現卻有點不如預期,拿下9.650分,排在18位選手中的第15位。

武術國手孫家閎:「說不可惜嗎,這一定是會有一些遺憾的,畢竟就是就差那麼一些些,而且等了五年就為這一刻,畢竟這是最後一場國際賽事,也是最重大的賽事。」

 
緊接著下午的太極劍,繳出近乎完美的成績,拿下9.750分名列前茅,但仍然無緣獎牌,連兩屆沒辦法帶回獎牌,難免有些遺憾。

圖/TVBS

而另外中華隊的陳宥崴,則是在上午的太極拳,獲得9.736分排在第七名,可惜下午的太極劍,拿到9.283排在第14位,男子武術項目雙雙鎩羽而歸。

同一天進行賽事的,跆拳道對練項目,男子58公斤級的黃昱翔,和女子49公斤級的莊天羽,都挺進八強賽,只是黃昱翔,在8強戰中面對上一屆東京奧運銅牌的勁敵張準,陷入苦戰,最終無緣挺進四強。

而莊天羽則是在八強中遇到泰國好手巴尼巴,首輪就遭到對手壓制,第二輪仍然無法找到,突破對方的方法,遭到淘汰,只是黃昱翔和莊天羽,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莊天羽也強調,自己的退休戰,能夠和這麼強的對手交戰,已經感到非常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家閎#杭州亞運#退役#武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