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還有機會!孫家閎上午太極拳第15 下午再拚太極劍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10
孫家閎上午太極拳項目排名第15。(圖/胡瑞麒攝)
孫家閎上午太極拳項目排名第15。(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武術套路男子太極拳決賽今(25)天登場,我國代表選手為陳宥崴和孫家閎,陳宥崴排序第一位出場、孫家閎第三,陳宥崴以9.736分排名第7,本屆世大運金牌孫家閎則是9.650分排第15,不過下午還有太極劍,中華隊仍有希望。

陳宥崴太極拳9.736分。(圖/胡瑞麒攝)

 
上午太極拳排名第一為中國大陸高浩楠9.830分、菲律賓因索和南韓柳元熙並列9.746分、香港許得恩9.743分、新加坡鄭宇軒和南韓安賢基、中華隊陳宥崴都是9.736分。

孫家閎在本屆世大運武術奪金牌。(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選手陳宥崴2017年曾在太極拳項目中奪銀,拳風穩健、行雲流水搭配音樂,讓人印象相當深刻。而其實陳宥崴的爸爸陳漢賓也是太極拳國手,在彰化開武術教室,所以陳宥崴也踏上習武這條路,從小耳濡目染加上後天練習,才有如今傑出表現。

中華隊武術套路代表選手為陳宥崴和孫家閎。(圖/胡瑞麒攝)

 
太極拳好手孫家閎,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技擊運動學系,在今年成都世大運一舉奪金、太極劍奪銀,孫家閎受訪時提到,一路走來都沒放棄,非常喜歡武術,從3、4歲就開始練習,高中還到大陸各省去拜師,年僅27歲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孫家閎的媽媽也是台灣太極武術學院院長。儘管今天上午太極拳項目表現並不突出,不過下午仍有太極劍,中華隊還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家閎#陳宥崴#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4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