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9:53
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恬娃臉書)
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恬娃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更多新聞:醫一天驗出「6病毒」嚇喊太誇張!這病咳到吐 1症狀快就醫

 

恬娃要代表全國鐵粉去追思。(圖/翻攝恬娃臉書)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意外,事故釀成9死、1員工失聯,逾110人受傷就醫。其中4名消防員殉職,讓各界悲慟不已。郭台銘為此喊話,「台灣社會,何時才能擦乾火神的眼淚?」提出5點建言,包括成立消防學校培訓消防人力,解決超勤工作問題、消防單位的裝備,不應有城鄉落差、調整超勤津貼上限、擴大運用科技救災、落實消防法21-1條,廠商提供危險物品資訊責任,提供消防搶救之必要資訊與協助。


恬娃高EQ回應。(圖/翻攝恬娃臉書)

 
更多新聞:新總統民調太震撼!他曝「這組合」輾壓賴清德:非常可觀

而恬娃則在臉書自爆,會代表全國郭鐵粉去屏東追思那幾位勞苦功高的消防弟兄。沒想到此話一出,遭網友怒轟,「不要刷存在感,少噁心了」,對此,恬娃高EQ回應,「你跟我一位大哥同名同姓,為什麼想法會差那麼多感謝你一直在消我的業障,但我還是會做一些回饋社會的事情」。同時恬娃表示,自己全國走透透直覺很準,大膽假設需新求證,認為郭董應該是民調27%,隱藏票達20%,她邀請全國家人把郭台銘總統送進總統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恬娃#全裸寫真#恬娃郭台銘#恬娃郭董#屏東科技園區#屏東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8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