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家閎武術拚戰 「全家總動員」細心照料 

記者 余信翰 藍于洺 周容萱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24

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在世大運太極拳太極劍項目,拿下金銀牌,這次杭州亞運,也是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全家總動員,還特別在武術館旁邊訂了飯店作中繼站,孫家閎媽媽甚至到賣場採買,親自替孫家閎下廚、準備三餐。

圖/TVBS

 
上一次在世大運一戰成名奪金拿銀的孫家閎,一個多月後再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杭州亞運,這次不只父母,連哥哥等家人通通都來替他加油。

孫家閎父親孫維仁:「他在選手生涯裡面最艱難的一役,就一個選手的家長,那我們也要具備有金牌選手的後援團,你現在叫應援團,我們不是,我們叫團本部。」

孫家閎母親李佩懿:「就是一點父母家人們的一些加持,是對他能量來講是很重要的。」

 
特別準備了一區滿滿的食物補給,還有電鍋加熱,孫家閎的家人在武術館旁邊訂了飯店作為中繼站,讓孫家閎在練習之餘稍稍休息。

圖/TVBS

孫家閎母親李佩懿:「我們很難去跟餐廳講說,你可不可以只給我米飯跟蛋,然後我們配一點新鮮的蔬菜,所以我後來還是下定決心我去超市找,我就覺得採買的還滿開心,還滿順利的。」

記者藍于洺:「國手在外出門比賽吃的東西也非常重要,可以看到武術國手孫家閎,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家人都來到了杭州,最重要的是準備了非常多適合他吃的食材,可以看到就像是第二個中繼站一樣,包含像各式各樣的食材,他們用最好的方式,讓家閎可以全心的準備比賽。」

孫家閎哥哥孫家梵:「大概兩三天前就先來這邊,我們每個人都要各司其職,有些人要去處理吃飯的部分,有些人要處理住宿,像我的話要處理怎麼付錢。」

圖/TVBS

全家總動員就是希望能夠見證孫家閎再奪更高榮耀,不過孫家閎在上午的太極拳總分暫居第八名,下午還有太極劍項目,也期望能逆風翻盤拚下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家閎#武術#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213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