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直擊/奪金大熱門林穎欣 10公尺步槍意外落馬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1:16
射擊隊主將林穎欣意外落馬,教練仍肯定努力。(圖/胡瑞麒攝)
射擊隊主將林穎欣意外落馬,教練仍肯定努力。(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今(24)天早上登場,我國由林穎欣、宋諭婷、陳淇出戰,每人射出60發,黑馬陳淇以629.1分排名第8晉級決賽,而原先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主將林穎欣意外落馬,總分626.2分排名第18無緣決賽,教練郭孟熙賽後受訪時表示,知道她心情肯定不好,因此告訴她「我看到妳的努力。」

由於泰國選手晚到,對林穎欣多少產生干擾,林穎欣也謹慎慢慢射擊。(圖/胡瑞麒攝)

 

射擊隊教練郭孟熙表示,林穎欣是大學姐又是主將,不過比賽中出了一個小意外,就是前面泰國選手晚來,試射剩下4分鐘才到,正射時才進場,林穎欣因此受到干擾。「浮動都會干擾到注意力,林穎欣也很控制,打得很慢很謹慎,這種情況還能夠堅持,就很肯定她的努力跟精神。後面還有混雙,是她最拿手的,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表現。」

射擊隊教練郭孟熙。(圖/胡瑞麒攝)


對於今年18歲的大一新鮮人陳淇首次亞運就晉級決賽,郭孟熙說,首次亞運就打出最好的成績、打破自己的紀錄,她自己也很高興,剛剛也跟署長合照。形容陳淇就是「殺手型的快槍手,」高一就入選黃金計畫培訓選手,對自己期許很高,不過因為18歲還在成長,平衡點仍有變化,過去她打不出好成績時壓力也很大,「她哭了兩年,前半年慢慢地掌握到,相信成績還可以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運動會#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杭州#亞運會#中華隊#射擊#林穎欣#10公尺空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6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