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女神下班搭捷運!網見「後排男性滑手機」笑翻:一定很後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08:16
周曉涵現身捷運車廂,結果所有乘客都在滑手機,未發現女神就在身邊。(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現身捷運車廂,結果所有乘客都在滑手機,未發現女神就在身邊。(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今年8月剛滿39歲的女星周曉涵因擁有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加上連續8年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更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受封「內衣女神」的美名。不過,周曉涵在昨(23)日補班日為了避開車潮選搭捷運,未料車廂內竟完全沒有人認出她來,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周曉涵昨日傍晚近6時左右,突然在臉書、Instagram發文,稱自己在結束當天的工作之後,因為知道適逢補班日,擔心路上會塞車,所以便決定搭乘捷運下班。有趣的是,從周曉涵曬出的一系列美照中會發現,身穿白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超短緊身皮裙的她,竟完全沒有引起任何乘客的注意,整個車廂內的群眾都只顧著低頭滑手機,意外成了照片中的「亮點」。

 

周曉涵為了避開下班尖峰車潮選搭捷運,結果竟沒人認出她。(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熱烈討論,「怎麼可能沒人發現女神就在身邊」、「太像學生了,很難認出」、「可惡啊,真想來個巧遇女神」、「好想要搭那班捷運,這班捷運好幸運」、「如果我搭捷運,我一定能發現我的偶像」、「這車廂有點香」。

網友們發現周曉涵後面一整排男乘客都在滑手機,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另外,也有人笑說,以後搭捷運真的不能只顧著滑手機,以免錯過巧遇女神的機會,「這些人是臨時演員嗎」、「真羨慕車廂的乘客」、「在滑手機的一定很後悔」、「我猜女神是在拍戲吧,不然怎可能沒人認出來」、「以後我絕對不會在捷運滑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曉涵#內衣女神#捷運#補班日#滑手機#周曉涵IG#周曉涵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2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