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被鬼鬼出賣!親曬「昔日合體私照」 反差真面目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32
周曉涵(右)收到鬼鬼傳來的舊照。(圖/翻攝自IG@ilove7388、@gemma_811)
周曉涵(右)收到鬼鬼傳來的舊照。(圖/翻攝自IG@ilove7388、@gemma_811)

女星周曉涵,曾參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18禁不禁》、《兩個爸爸》以及《加油喜事》等,出道前還擁有「超人氣網路美少女」、「逢甲大學校花」等美譽,因甜美外表、溫柔氣質,加上精湛演技,多年來人氣居高不下,IG更飆破80萬粉絲追蹤。然而,周曉涵日前卻遭好友鬼鬼(吳映潔)出賣,過往青澀私藏照就此曝光。

更多新聞:「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周曉涵(右)笑稱和鬼鬼是獅子姊妹花。(圖/翻攝自IG@ilove7388、@gemma_811)

周曉涵10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舊照,只見身邊站著的竟是好友鬼鬼,從畫面中能夠看見,周曉涵當時頂著一頭超厚瀏海,眉毛還被遮住,相較之下和現在造型出現極大反差。至於周曉涵和鬼鬼,更存在共同點,兩人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嬰兒肥顯得格外清純可愛,讓粉絲震驚的是,周曉涵與鬼鬼除了氣質上變得更成熟之外,狀態更是完美凍齡。

更多新聞: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周曉涵(左)、鬼鬼昔日舊照曝光。(圖/翻攝自IG@ilove7388)

面對多年前舊照,周曉涵也拋出問題考驗粉絲,「前兩天鬼鬼傳了這張照片給我…有人猜到這是幾年前嗎?」因每年8月10日為「世界獅子日」,周曉涵幽默的說,「那就讓咱們獅子姊妹花來個國際回憶殺吧!」而鬼鬼看見周曉涵的標記後,也隨即把照片轉發到限時動態,寫下「我們都好_?」似乎刻意留下空格給粉絲,為過往的美好保留遐想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曉涵#鬼鬼#吳映潔#出賣#私藏照#真面目#反差#IG#獅子姊妹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5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