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柔道選手突「賞對手巴掌」 遭判失格落淚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9:58
圖/翻攝 twitter
圖/翻攝 twitter

杭州亞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賽事,出現爭議場景。比賽過程中,南韓選手李慧卿,不小心朝哈薩克選手臉上,呼了一個巴掌,結果遭判體育精神失格,她一度錯愕不肯離去,下台後激動流淚。哈薩克選手則是順利晉級,甚至一舉奪下銀牌。

露出燦爛笑容對鏡頭比讚,畫面中這位就是哈薩克48公斤級女子柔道選手,漂亮臉蛋卻在24日的杭州亞運上遭南韓對手掌摑。

 

韓聯社TV記者:「(柔道)女子48公斤級選手李慧卿,在準決賽中因為攻擊,哈薩克選手阿比芭阿布扎基諾娃的臉部,遭判犯規未能晉級。」

結果立刻遭判決,違反體育精神失格,南韓選手一度錯愕不肯離去,哈薩克選手則順利晉級,還拿下銀牌。

杭州亞運擁有主場優勢的大陸開始金牌入帳,女子50公尺蛙式決賽大陸選手唐錢婷以29.96秒贏得金牌,雙人雙槳賽事,男子女子項目也各自拿下金牌。
 

足球賽事北韓再度成為大黑馬,繼續以1:0踢走印尼,截至25日下午杭州亞運金牌及總牌數最多的仍是中國隊其次是南韓和日本,台灣目前已奪下兩金,金牌數暫時排行第六。

杭州亞運原本希望能邀來各國元首與會,打造萬國來朝盛況,結果僅有7國派出領袖出席,還有兩國由大陸派專機接送,當中包含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夫婦,遭大陸網友酸說,是花錢找人來充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柔道#巴掌#失格#杭州亞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8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