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8:13
中國隊在杭州亞運爆冷擊敗日本,寫下史上首次對決日本勝利紀錄。(圖/翻攝自中國體育微博)
中國隊在杭州亞運爆冷擊敗日本,寫下史上首次對決日本勝利紀錄。(圖/翻攝自中國體育微博)

杭州亞運棒球A組3日賽事,由地主中國隊對上日本,而中國隊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世紀大爆冷結果讓中國球迷歡呼引爆全場,寫下棒球國家隊史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的紀錄,戲劇化的情節連日本球迷都狂刷一排「恭喜」,紛紛直呼:「中國變強了?」
 
亞運棒球A組賽事3日由中國隊對決日本,中國先發投手王翔5局無失分,打線則在2局上半攻下一分領先,接著中國隊展現強大防守,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陸媒也指出,這場勝利寫下棒球歷史紀錄,是中國國家隊史上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隊。中國在預賽取得3勝0敗成績,以A組小組第一之姿晉級複賽。

 

擊敗日本隊後,中國隊球員興奮歡呼。(圖/翻攝自@sekai_yakyu_828推特)

不過日本媒體對此戰關注度較低,日本隊代表中雖然有前大聯盟投手田澤純一,但沒有任何一人是現役職業球員,全都是由社會人選出的業餘球員。即便如此,日本隊實力仍然強勁,中國隊擊敗日本已經締造歷史紀錄,中華隊接下來也將在5日交戰士氣高漲的中國隊。
 

 

 

 
日媒《THE ANSWER》報導指出,日本隊此戰打線熄火、遭到中國隊壓制,雖然在9局下出現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好機會,但最後因三振出局、滾球雙殺,沒有拿下分數,抱回鴨蛋。日本將以A組第2名晉級複賽。
 
日本球迷也在社群平台上直呼「恭喜!」雖然自家隊伍輸球,但許多網友都對中國隊表現給予肯定:「防守好強啊!」、「這是靠實力」、「中國比想像中強很多耶」、「中國變強了?、「經典賽中國對日本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他們防守很強啊」、「恭喜!好可惜啊,下次我們不會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隊#日本隊#爆冷門#棒球#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04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