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巴黎時裝週】走過風波 回歸初心 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最私人的大秀亮點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區國強 巴黎直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48
Balenciaga2024夏季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Balenciaga2024夏季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頭髮甩甩,大步地走開。雖然引用蕭亞軒的歌詞,暴露出滿滿的年代感,但這的確是走過風暴過後,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的最佳寫照。重新回歸設計初衷,藝術總監Demna端出最私人的設計,他自己也說這是他個人最愛的一場秀。這場堪稱Demna自傳式的夏季大秀,還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盤點吧!

#場地設計

 
最私人的設計,值得最華麗的舞台。Balenciaga2024夏季發表會的會場,刻意打造劇場的恢宏感,會場用紅色天鵝絨布佈置而成。或許在藝術總監Demna的心裡,用聖殿般的隆重感,最能呈現珍貴且飽含個人情感的設計。生活中的重要人物-家人、朋友、伴侶,也是這場秀的重要主角。
 
Balenciaga2024夏季發表會的會場。(圖/品牌提供)

#母親Ella開場
 
要說這場秀有多私人,看模特兒就知道。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請來母親Ella打頭陣,擔任本次大秀的開場。Ella身穿寬鬆版型大衣,由三件經過解構改造的復古服飾拼接製成,具有環保概念,又彰顯品牌意象。更感人的是,這也是對母親的極致告白,因為媽媽Ella就是Demna的時尚啟蒙者。
 

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母親Ella開場造型。(圖/品牌提供)

#老公BFRND壓軸
藝術總監Demna把人生摯愛都帶上伸展台。擔任壓軸模特兒的,就是藝術總監Demna本人的丈夫BFRND。BFRND演繹由7件千禧年前的婚紗拼接而成的禮服,這些禮服也是藝術總監Demna自己本人收藏,巧手拼接成世界僅有一件的獨特晚禮服。據說,大秀彩排結束後,藝術總監Demna看見丈夫彩排,感動落淚,相擁而泣。

藝術總監Demna丈夫BFRND壓軸造型。(圖/品牌提供)

#秀場音樂
用枕邊人的音樂詮釋最私人的設計,或許是最適切的結合。藝術總監Demna的丈夫BFRND,不只擔綱壓軸,更為為本次大秀打造配樂,融合管弦樂、鋼琴、電子琴不同類型,透過不同時代主流的因用素材,交織出跨時空的音樂情書。此外,搭配音樂的還有由Isabelle Huppert朗誦的《男士西裝外套》製作流程,或許也象徵回歸設計初心。
 
BFRND為本次配樂製作者。(圖/品牌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lenciaga#巴黎世家#巴黎時裝週#2024春夏時尚#Demna#BFRND#時尚#走秀#大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