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翻身!4生肖「好運爆發」鈔票數不完 財神拜訪旺到年底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56
4生肖10月份運勢超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10月份運勢超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月份開始,有些人能一甩過去陰霾,苦盡甘來,在這新的月份運勢變旺,若適時抓住機會,還能名利雙收,過上美滿的生活,《搜狐網》就點名4生肖,10月份好運連連、財運暴漲,不但工作升官,還能有天外飛來的橫財!

4生肖要鹹魚翻身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上半年過得並不是非常順利,但是,從10月份開始,屬鼠人會發現自己的運勢突然轉好,原本的工作或是理財方面,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若能適時把握貴人送來的好機會,事業上將會迎來蒸蒸日上的發展,財運也會有豐滿的收穫!
 
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性格活潑、足智多謀,在職場上富有競爭力,他們頗有商業的頭腦,對於商機很靈敏,也有很多想法,10月份屬狗人有比肩星助力,平時又受天德貴人庇護,無論從事何種事業,都會遇到伯樂指引,10月份事業上能夠有所突破,是決定未來增加財富相當關鍵的月份。

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低調、不愛出風頭,但有一顆強烈積極向上的心,平時善於和旁人打交道,談吐總是輕鬆幽默,屬兔的人有兩顆貴人星入宮,工作上會受到老闆的提攜,各方面運勢氣勢如虹,尤其正財特別旺,10月份會鹹魚大翻身,財運一路猛漲,喜事接二連三。

屬牛的人10月份是很大的轉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思想幼稚,有很多想法,但不見得符合現實,過去經常在職場失誤,受到老闆批評,導致財運不佳,不過10月份命中吉星旺了錢財宮,財神敲門送財來,財源不斷直到年底,適逢大運的屬牛人,在事業上能獲得絕佳機會,生活上也相當舒適優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好運#財運#10月#運勢#財富#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