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最兇議員遭酸「出門都擠X」 她PO辣照直球對決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46
Molly翎熹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Molly翎熹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擁有百萬粉絲的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去年在九合一大選中,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不過擁有傲人好身材Molly,卻遭網友質疑是「用擠的」讓她氣得馬上放上一張火辣照片,直球對決酸民。


 
據了解,Molly翎熹因不滿南投縣政府對南投草屯旭光高中生涉嫌性侵案的處理而改名,以無黨籍身分「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加第十一屆嘉義市議會選舉,最終獲得2,813票,約5.57%得票率,當選嘉義市東區議員。

Molly翎熹直言不諱的發言成為鄉民討論度高的政治人物。(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特殊的名字加上直言不諱的發言成為鄉民討論度高的政治人物,近日Molly翎熹似乎不滿網友說她「出門都擠奶」因此在(2)日晚間PO出辣照來反擊。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Molly翎熹,穿著裸色中空爆乳裝,胸前搶眼的事業線,完全沒有刻意去擠,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貼文曝光後,不到24小時已累積超過1.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興奮的表示,「這才是真才實料的辣妹」、「不用擠就快溢出來了」、「我也想知道,請議員回答」、「認識molly 的都嘛知道,他再擠下去還得了」、「是衣服被奶擠」。

身為議員的Molly翎熹,對於市政也沒閒著。(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港女權網紅辣玩迪士尼!「胸前2粒」大放送 本人全說了

不過身為議員的Molly翎熹,對於市政也沒閒著,今(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8月底時反應的球場無障礙設施的問題後,教育處旋即於本次臨時會期,將無障礙設施改善的項目編列進今年度第三次追加預算,當中還包括了球迷朋友們心心念念的高空照明設備更新,以及於一、三壘兩側增設隱形球網。

同時Molly也提醒教育處,在本次的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中,要避免重蹈覆徹;應儘速完善相關行政流程,確保場域安全、避免弊端。認真問政的模樣也讓不少鄉民喊,「好想搬來嘉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lly翎熹#九合一大選#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嘉義市議員#火辣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77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