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移工安檢被發現胸部有傷 移民署揪出密醫違法「幫她縮乳暈」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28
專勤隊在中壢民宅查獲阮姓密醫。(圖/TVBS)
專勤隊在中壢民宅查獲阮姓密醫。(圖/TVBS)

越南籍美容師來台變密醫!桃園一名女移工今年初入收容所進行安全檢查時,移民署專勤隊在她的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進所前透過一名阮姓越南籍密醫施行「縮乳暈」手術。桃園市專勤隊調查發現,阮姓密醫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打著美容醫學營業,於是今年2月前往阮姓密醫民宅當場將其查獲,而且已經營業數年。

專勤隊在阮姓密醫民宅查扣犯罪相關證物。(圖/TVBS)

 
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專勤隊今年初執行黃姓失聯女移工入所收容安全檢查時,竟然在黃女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被查獲前2小時,才透過阮姓外籍密醫在民宅施行「縮乳暈」手術。專勤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經過數個月的跟監追查,於今年2月見時機成熟,前往桃園市中壢區某民宅當場查獲阮姓密醫,還查扣多把外科手術刀、麻醉藥、玻尿酸、肉毒桿菌、皮秒雷射機等犯罪事證,並在現場垃圾桶發現大量沾染血跡的外科紗布及使用過的針頭,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罪嫌起訴。

在垃圾桶發現大量沾染血跡的外科紗布及針頭。(圖/TVBS)

據了解,阮姓女密醫是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的越南人,原本是開設私人美容工作室為業,後來因為覺得「美容醫學」有市場需求,利潤較高,於是自109年開始,不僅對客戶從事縮乳暈手術,更從事割雙眼皮、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皮及牙齒美白等侵入性醫療行為牟利。阮女甚至透過臉書直播手術過程,以及張貼手術前後對比照片來快速招攬客人,且主打價格低廉、技術精湛,吸引不少越南同鄉預約消費外,更有本國顧客慕名預約消費。 

阮女在臉書發布縮乳暈手術廣告。(圖/TVBS)

 
移民署呼籲,民眾切勿接受無合法醫師資格的密醫進行任何醫療行為,否則遇到醫療糾紛時,不但自身健康及容貌受損,還有可能求償無門。桃園市專勤隊呼籲,民眾如果發現外來人口從事非法活動或工作,可以記錄發現之時間、處所及案情,向各地專勤隊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密醫#移工#外籍#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