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22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驚悚的奪命意外。(圖/TVBS)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驚悚的奪命意外。(圖/TVBS)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武男看到堆高機沒熄火,欲上車關閉電源,不料堆高機突然往下滑行。(圖/TVBS)

 

更多新聞:彰化電池組裝廠暗夜惡火 燒到屋頂坍陷惡臭還飄到台中

19日上午9時29分嘉義縣消防局接獲報案表示,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發生意外,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1名男性工人受傷倒地,意識仍清楚於是趕緊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遺憾的是,男子在當天早上11點多宣告不治。

事發後檢警根據當時監視畫面釐清,發現一名工人將堆高機停在廠內一處斜坡上拉手剎車、沒熄火,便下車搬運貨物。武男看到堆高機沒熄火,欲上車關閉電源,不料堆高機突然往下滑行,武男雖緊急跳下車試圖阻擋堆高機繼續後退,但微薄的力氣根本無法阻止,下一秒反遭堆高機和建築物鐵柱狠狠夾擠。檢警也會同法醫來相驗遺體,確認武男死亡原因為創傷性休克、肺挫傷併氣血胸、肝臟撕裂傷併腹腔內出血。
 

男為了賺更多錢給家人好的生活,去年才剛與妻子一起從越南鄉下來台工作。(圖/TVBS)


更多新聞:出門就失聯...父憂兒出事急報警 失足落水尋獲全身傷

家屬得知噩耗後相當難過,據了解,武男為了賺更多錢給家人好的生活,去年才剛與妻子一起從越南鄉下來台工作,沒想到發生意外讓夫妻天人永隔。對此,縣府勞青處表示,將盡速協助罹難移工向勞動部申請慰問金與職災補償,讓家屬獲得實質的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工#越南#工廠#推高機#休克#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