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23:02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基隆港碼頭工地發生工安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現場一輛小山貓,上面還留有血跡,和死者的掉落的鞋子。

現場工人:「他要自己來也沒有說什麼,他就自己去用了,我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

沒有跟其他同事合作,自己一個人操作機器,結果發生意外

 
圖/TVBS

就在基隆港碼頭27號倉庫,21日上午11點多,出事的是名28歲的謝姓工人,當時他獨自開著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車斗,過程中疑似探頭出來,要查看後方車況,結果不小心按到控制桿,導致挖土機的機械臂上升,夾住他的頭,當下又只有他一人,附近工人直到下午一點多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現場工人:「自己一個人來一般都要,我們都2個人都不太會注意,因為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公家單位做這個都要派一群人一起做。」

圖/TVBS

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碼頭邊工人繼續作業,只是按照SOP,機械操作事需要至少兩人一組,死者為何自行作業,過程中是機械故障還是人為疏失,要釐清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觸#操控桿#工人#夾頭#挖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5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