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南下新店段封道鋪柏油 男誤闖高速撞4車「痛卡駕駛座」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11
駕駛誤闖封閉車道,撞擊工程單位車輛後受困車內。(圖/TVBS)
駕駛誤闖封閉車道,撞擊工程單位車輛後受困車內。(圖/TVBS)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自昨(9)日深夜到今(10)日凌晨封閉部分車道鋪設柏油,直到清晨準備收工時,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直直衝進施工車道,撞上兩輛工程單位的轎車,再往前推撞,共4車毀損。肇事駕駛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因而受傷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送醫,另外一名工人當時也因坐在車內,遭撞後輕微擦挫傷,一併送醫觀察。

現場四車連撞。(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據了解,當時施工單位在南下26公里處附近鋪設柏油,直到清晨4點多準備收工,但現場三角錐、告示、緩撞車等都仍在原地,並未撤除。這時一名駕駛開車直行經過,疑似未注意前方施工,就此誤闖封閉車道,猛力撞擊兩輛工程單位的轎車,導致他們再往前推撞,現場共4車毀損,車殼零件碎落滿地。

現場原先封閉部分車道在鋪設柏油,卻遭駕駛誤闖。(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四輛工程單位轎車遭撞毀損。(圖/TVBS)
其中一名工人當時在車內,因而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陽金公路死亡車禍!車左轉撞重機 騎士噴飛撞破玻璃掛車門亡
 

肇事駕駛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受傷困於車內無法自行脫困,現場人員見狀隨即協助通報消防隊,同時連繫國道警察到場前往戒護,並引導車流,避免其他車輛未注意再釀成事故。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駕駛意識清楚,利用相關器材破壞車體後將人救出,他胸部、身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

肇事駕駛受傷受困車內。(圖/TVBS)

駕駛脫困後緊急送醫。(圖/TVSB)
直到清晨仍因車禍釀成回堵。(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更多新聞: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而其中一輛遭撞工程單位的轎車,當時車內還有剛下班的工人,他表示車都還沒發動就從後面被撞,根本來不及反應,左手腳因而擦挫傷。消防人員後續也協助將他送往醫院治療,暫無大礙,另針對車禍部分,國道警方也將於調查後,釐清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北二高#南下#新北新店#鋪柏油#誤闖#四車連撞#駕駛受困#工人#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