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飯店工安意外 2工人修停車塔1死1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3:24

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飯店發生工安意外,附設停車塔內的滅火設備,二氧化碳鋼瓶不明原因突然噴發,飯店人員一早請2名工人維修,卻在下午發現工人昏迷,倒臥在地下5層樓深度,緊急送醫,其中一人搶救後宣告不治,勞檢處表示,現場沒有測出有害氣體,死亡原因還要釐清。

圖/TVBS

 
往下看,一層一層的機械式停車塔,光是這張照片,深度超過100公尺,空間狹窄,一次就是只能容納一輛轎車,不過2名工人一早到進入內部維修,直到下午才被人發現昏迷躺在地上。

原來因為停車塔內的滅火設備,二氧化碳鋼瓶突然噴發,飯店人員擔心有危險,緊急請人來維修,沒想到反而工人出意外。

記者黃靖棻:「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飯店旁邊的附設停車塔,平常都是由飯店員工代客停車,這回因為裡面的設備故障,因此引發這起工安意外。」

 
圖/TVBS

當時2名工人到場維修,進到地下5層深度,待了2個小時都沒有動靜,飯店人員怕有狀況,下午5點多下去查看,竟然發現工人全部倒臥在地上,陷入昏迷,緊急打119送醫,其中一名55歲的唐姓工人搶救後宣告不治。

勞檢處主任秘書康水順:「晚上本處的人去測試氧氣跟二氧化碳,這些目前都是符合一個法規上的,算是低濃度的標準,測不出有害物質有一些異常的數值,跟這個案件已經事情發生,沒什麼太大影響,我們大概都不會去做一個停工的動作,那如果說現場已經他們之前維修部分,也已經好了,大概就不會去做停工。」

圖/TVBS

第一時間擔心員工出意外,停車塔暫停使用,顧客的車輛全都暫時停放在入口處,沒想到反而是維修過程有工人死亡,雖然目前飯店停車塔已經恢復正常運作,但工人死亡原因,還要等相驗結果,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意外#送醫#工安#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0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