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45層樓高起重機吊臂燒斷墜落 民眾奔逃畫面曝!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59

美國紐約市週三早上發生一起驚人的工安意外,一台正在45層樓高地方工作的起重機,莫名起火,燒斷吊臂,整個吊臂連同16噸重的水泥,直接朝大馬路墜落,但所幸沒人喪命,只有九位民眾和兩位消防員輕傷。但吊臂墜落和民眾奔逃驚險一幕,全都被拍下來。

紐約市民:「噢我的天。」

 

高聳入雲的起重機吊臂,竟然在眼前折半直直墜落,這一幕讓紐約民眾全傻眼。

附近餐廳監視器還拍下民眾,發現天降橫禍趕緊逃命,下一秒大量泥沙直接噴在窗戶。

紐約居民Elan Levin:「我大約早上七點起床出門遛狗,當時傳來很大的爆炸聲。」
 

建築工人Delecia McInnis:「基本上我當時在過馬路,因為工地在無畏號軍艦旁,結果抬頭就看到起重機著火。」

這起事故發生在紐約週三早上,一台原本在45高樓工作的起重機,突然起火燃燒,另一端吊臂還掛著16噸重的水泥。

紐約市消防局副局長菲佛:「起重機操作員看到起火,試著想要撲滅,但火很快就包圍了操作員,他不得不趕快逃命。」

當時早上七點半,曼哈頓第10大道與西41街街口,正是交通尖峰時刻,但吊臂已經被燒到承受不了水泥重量,斷裂墜落,在路面砸出一個大坑,但奇蹟的是只有九位民眾和消防員受輕傷,沒有出現嚴重傷亡。

紐約市建築單位官員奧多:「出事工程是一棟預計54層樓的混合大樓,目前建造這棟大樓的,起重機的營運許可也全數撤回。」

紐約市官員也表示,起重機營運商是當地一間知名業者,但近年來頻頻傳出工安事故,因此相關單位也正加緊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市#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04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