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59
新北市五股一處廢棄物處理場稍早傳出工人斷臂的工安意外。(圖/TVBS)
新北市五股一處廢棄物處理場稍早傳出工人斷臂的工安意外。(圖/TVBS)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男子作業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造成左手臂斷肢。(圖/TVBS)

 
更多新聞: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據了解,今日下午2時許,林男獨自在處理廢棄物時,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臂被捲入機器輸送帶,痛得他當場放聲哀號,同事見狀立即幫忙撥打電話報案。新北市消防局到場時,發現林男的左手臂以遭夾斷,上臂骨頭已被絞碎,僅有斷皮連接著,立即為他止血包紮並送醫搶救,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中。

更多新聞:大學實驗室內製毒釀爆炸火警 警北高搗破3毒工廠逮12人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若不慎發生斷肢意外,應以直接加壓法止血,必要時在傷肢上方用止血帶,將斷肢用生理食鹽水濕紗布包好,放在塑膠袋內,外覆冰塊或冰水冷藏,須避免斷肢直接接觸冰,等待警消到場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股區#廢棄物#處理#輸送帶#工人#斷臂#送醫#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371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