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遭打瘀青! 補習班遭指控不當管教挨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09

到補習班上課,疑似遭到不當管教,在基隆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下課回家時,背部出現瘀青,家長好納悶,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補習班老師打的,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但事後雙方要談和解,卻傳出逼簽高額賠償金的和解書,對此補習班主任強調,沒有打學生,也提告家長恐嚇。

圖/TVBS

 
補習班放學回家,要洗澡了,結果家長看到他的背,等等,竟然有大片瘀青。

媽媽看傻眼,一問之下,孩子才說出口是補習班老師打的。

投訴家長(已變音處理):「當下我就已經跟我太太說,我要驗傷提告把小孩子拍打到整個瘀青,蠻誇張的,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氣到直接提告傷害,基隆一名10歲的男童,從小就是在這家補習班上課,上個月卻發生,疑似遭體罰打背的情況,儘管基隆市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補習班卻指出,家長找來一群人說要坐下來談,卻是逼簽和解書,賠償金額更是獅子大開口。

圖/TVBS

家長:「是對方自己提出六十萬的,從頭到尾補習班安親班,沒有一句道歉還是說你把事情原由講一遍,完全沒有,你是等到警察通知我們家長有提告了,你才要來跟我們講這件事情。」

補習班主任:「我沒有打他,現場還有其他孩子,(那主任我想請教一下),(你知道這小孩子的傷怎麼來的嗎)?我不知道。」

家長反駁,一開始只是要求補習班,可否解釋,為何孩子出現瘀青,要管教可以,但方式錯了就得好好講明白,不過補習班主任反控,對方恐嚇。

圖/TVBS

孩子背上的傷怎麼來的,各說各話,現在警方還有市府都介入,希望能有個明確答案,讓雙方都能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不當管教#瘀青#背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