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 音樂老師哽咽


發佈時間:2023/06/2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4:31

一名音樂老師指控,高雄一家補習班老師在二十多年前,她只有13歲時對她強吻、性侵,她今天也舉行記者會,由立委點名該家補習班,希望不要有更多受害者,而高雄市教育局則在收到檢舉後,立即要求該補習班停業,並主動將相關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陳情人A小姐:「我想對所有《她和她的她》的林晨曦,或房思琪們說,升學和教育不該是如此。」

即使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再度想起仍然止不住委屈,一度哽咽。

陳情人A小姐:「希望全體社會家長們,能作為我們的後盾,給予我們勇氣,我相信那些隱忍多年的傷痛,會因為我們的一起勇敢,終而慢慢被療癒。」

 
 圖/TVBS

這名音樂老師指控,高雄一家補習班老師在她13歲時性侵,時間長達三年,而這段痛苦的經歷,她甚至無法親自講述。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從某次老師壓住我的手掌,十指交扣開始,之後就開始了強吻,當時我沒有辦法抗拒,有沒有誰能來教十三歲的我,怎麼拒絕,有沒有誰可以來教我,有沒有人,誰,可以來救我。」

透過文字,她也在個人臉書曝光,指控長他18歲的補習班老師違背個人意願,甚至在事件曝光後,找上她的父母,矢口否認,之所以願意站出來,是因為擔心還有更多受害者。

陳情人A小姐:「後續所有偵查行動,我一定勇敢面對與配合,成為大人的我們,為了下一代,甚至往後每一代的孩子,請一起勇敢站出來。」

圖/TVBS

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歐素雯:「我們有要求他們(補習班)自律,就是已經(勒令)停止營業。」

遲來的正義,只能交由司法討回,但性侵追訴期只有二十年,無法彌補兒少案件於萬一,立委也要求修法,為更多無辜的孩子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補習班#強吻#調查#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