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0:22
女遭補教狼師逞慾3年,現在還在這區教書。(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遭補教狼師逞慾3年,現在還在這區教書。(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該名女子臉書開頭就寫到,13歲上國中開始,整整3年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起先老師只是特別關心,幫忙父母接送、超前進度補習,不久後的某天,該名狼師趁四下無人之際將女子壓在牆上強吻,女子描述「他的舌頭在我嘴裡像深海蛇怪般到處亂竄亂鑽,我的臉上全是惡臭的口水,噁心透頂」。

 
 
女子指出,當下被嚇壞,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心想只是場夢,沒想到某天,又被老師載去汽車旅館逞慾,害怕地不斷掉淚,自己仍不知道如何拒絕,「有沒有誰可以來教13歲的我怎麼拒絕?」,往後的3年間,對方更多次拉下補習班鐵門獨處,帶她進某間教室,鎖門,脫下女子下身衣物逞慾。
 
女子痛訴,自己曾向信任的師長,透露蛛絲馬跡求援,反遭到嗤之以鼻而退縮,自己更不可能找父母求救,因為該名狼師多次用各種手段取信雙親,還出席了舅舅的告別式,狼師更透過學校主任「關心」在校狀況。女子說,國中3年每一次段考,自己都是全校第一名,狼師便藉著「免費補習數學」發洩獸慾,再拿她當招牌,招收更多同校同學,建立他的補習班事業。
 
女子表示,當時只能告訴自己,考上雄女是唯一解脫的方式,上了高中,總算逃離狼師魔爪,卻在高一時出現憂鬱傾向,高二、高三曠課率高到幾乎畢不了業,當時身邊的大人都找不到原因,而自己也因為這3年遭長期性侵,導致長大過程中遭遇各種襲胸、襲臀等無數次的性騷擾,都麻木到沒有什麼感覺,身心症狀也不斷地反反覆覆。
 
 
女子自責,「其實現在的我非常自責,過去20多年來我的默不作聲,後續是不是導致了更多孩子受害」,決定在20年後的今天把事情揭露,因為該名狼師仍在補習班任教,她也點出「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崗山仔地區的瑞豐、瑞祥、英明國中,擴及鄰近鳳山五甲地區的鳳甲、五甲、鳳西國中」,希望附近的家長們多注意,慎選補習班。
 
對此,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教育局同時針對該補習班啟動行政調查,如有疑似事件,呼籲當事人勇於舉發,市府絕不姑息並將予以保護協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補教狼師#性騷#性侵#家長#補習班#前鎮#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1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