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09:35
幼兒園外牆遭潑紅漆、撒冥紙。(圖/翻攝Facebook 林口大家庭)
幼兒園外牆遭潑紅漆、撒冥紙。(圖/翻攝Facebook 林口大家庭)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幼兒園外牆遭潑紅漆、撒冥紙。(圖/翻攝Facebook 林口大家庭)

 
更多新聞:停車場繳費突昏迷!警到場驚見背包藏毒品斧頭刀 他下場慘了
 
據了解,該知名連鎖幼兒園昨日被家長指控,1名教保員對著幼童暴力推頭、賞巴掌,甚至強拉睡袋害幼童們翻滾撞到頭,甚至還將小孩推行仍到走廊,初步約有12名幼童受害。
 
家長找到新北市議員陳情,才讓整起案件爆發,教育局事後前往該幼兒園並扣得相關監視器畫面,認為幼兒園疑疑似涉有不當管教,園方事後也火速將名教保員停職並列入不適任教師,另外幼兒園目前已被勒令停招,但疑似仍平息不了民眾怒火。

 
更多新聞:新北老翁騎機車路口直直衝 害騎士煞不住擦撞慘摔斷手
 
今日清晨6時許,前往幼兒園上班的老師驚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雞蛋還有滿地冥紙,緊急向警方報案求助。鑑識人員稍早到場採證,且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不排除是民眾不滿虐童事件才會犯案洩憤,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幼兒園#虐童#爆料#潑紅漆#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66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