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迎夏至!5生肖「運勢超強」 第1名財富、幸運一次擁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05:50
今天進入夏至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進入夏至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1)日正式進入夏季,天氣將變成炎熱的型態,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提醒,夏至期間,一般人不會想到吃羊肉,不過古人有云:「夏至亦為陽之極,陰之始,」表熱內陰下若能多吃羊肉,冬天期間就不會手腳冰冷,因此老師建議,夏至反倒是補氣養生的好時機,除此之外也分析五個最強的運勢生肖,恭喜這幾個生肖這個節氣(6/21-7/7)運勢強強滾。

 

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表示夏至吃羊肉可以補氣養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爸媽注意! 「斜躺搖籃」不合格易夾手不止滑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邱彥龍老師提醒,夏天這個節氣(6/21-7/7)運勢最強的五個生肖,分別如下:Top5:雞
 
屬雞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在事業與工作上,能得到上司的賞識與幫助,有升官發財之勢,在檯面上也有亮眼的表現並獲得讚賞,事情皆能照步驟發展,若能懂得自我行銷,必能展現自信,得到大量粉絲,不過雖然人氣不錯,但切記慎防桃色糾紛。
 
 
Top4:牛
 
屬牛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正、偏財皆旺,若能多溝通、懂行銷跟談判,則會擁有非常強的財運,且規劃許久的事物與技能,也能在此期間得到發揮與收獲。若家裡有事需要你伸出援手,切記不要著急慢慢處理即可,注意行車與外出安全。
 
Top3: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請放輕鬆,別給自我太大壓力,過往的成績會得到認可與表揚,別人或另一半也會想投資在你身上,並有添丁生子的機會,持續努力下去,大財運會與你相伴,請記住保持愉悅的心情,勿胡思亂想,但自身與另一半的行車安全要注意,建議慢行可保平安。
 
Top2:兔
 
屬兔的朋友,夏至期間若能專心在工作、事業、學習上,會擁有不錯的財富或知識及經驗的提升,並且得到家人的支持。且這段期間第六感會特別強,凡是發展網路、海外事業者、財富跟粉絲數都會有三級跳的感覺,請把握近期的超旺運。

 
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曝有五生肖運勢超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運動突昏迷!高燒40度釀急性腎衰竭 患橫紋肌溶解症險丟命
 

Top1:鼠
 
屬鼠的朋友,這段期間名聲會大幅提升,得到家人跟大環境的幫助,可以把自我推展出去,且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同時長期的努力終見收穫,海外或網路財運非常強,只要能把興趣與事業結合,將擁有幸運與財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夏天#工作#財運#生肖#命理老師#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夏至#生肖運勢#邱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