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亮君導演爆游智煒「羞辱工作人員」 逼喝冷湯、準備水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8:31
游智煒遭林亮君導演指控權勢霸凌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游智煒遭林亮君導演指控權勢霸凌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更被爆出利用精神病母親博取同情,連道歉文都仍消費父母,牽拖童年傷痛,並把侵犯行為美化成「愛情與人際關係」,但其實受害者們大多是與他初次見面、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女生,而除了性騷、性侵指控,昨(22)晚導演林亮君也出面指控,游智煒還會欺負、踐踏工作人員,許多與他共事的工作人員都深受其害。
 

游智煒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性侵,還會霸凌工作夥伴。(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更多新聞:無預警驚爆離婚!金曲歌王「心痛簽字爆哭」:對女人不再有期待

 

林亮君導演透露,25歲時還在做場記,曾和游智煒合作一檔戲,很早就察覺他有搭肩摟腰等小動作,但都技巧性地避開,閃不掉的是作為「導演和場記的權力關係」,場記被導演當私人助理用在業界並不罕見,但她從未遇過如此誇張的,透露曾經被要求搜集鬼片、剪接好「代替他做功課」、當他傳聲筒幫忙傳簡訊打電話,同時嘮叨簡訊怎麼用字,必須整理國外好看的片頭,剪輯出一個版本方便他模仿,最扯的是要求他早上叫起床、中午幫拿便當,沒有拿多種菜色給他挑還會被酸,並要求早上要準備水果給他,沒有還會狂問「我的水果呢?」

 

而讓她當年最難以吞下一口氣的是「玉米濃湯事件」,當時去山裡勘景,下午回程時游智煒從後車廂拿出製片組早上買的、早已冷掉的玉米濃湯,到處問誰要喝,沒人理會,於是他問林亮君要不要喝,林亮君拒絕,他竟緊抓她的手命令「喝掉」,她只好在顛簸的山路上,一口一口把那碗湯喝下去,她痛批「當時心裡想的是不是該轉行了?場記真的不是人幹的,場勘要各種提醒劇本都沒讀清楚的導演,還要受這種侮辱。」
 

林亮君提供當年他在臉書抱怨拍片找不到場記。(圖/翻攝自林亮君臉書)
更多新聞:獨家/金馬得主再爆「利用精神病母親」 侵犯女性後還情緒勒索

因此林亮君看到游智煒在臉書抱怨拍片找不到場記,深覺荒唐,直言:「不尊重他人身體的混蛋,在職場上也絕對不會尊重你的專業跟時間,因為任何界線在他們眼中都不存在,一切都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輩自戀型人物大多也沒有什麼自知之明,自相矛盾根本不痛不癢,騷擾冒犯無數女生,轉身嘴周格泰都不會臉紅,還有臉講Metoo製造負能量,不想想自己長年來作為負能量來源,給多少人烙下身心靈創傷。」並強調「希望他永遠都找不到場記,最好都接不到案子,如果再也騙不到女生那就更好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金馬獎得主#游智煒#性騷#性侵#權勢霸凌#林亮君#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7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