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3:15
狼師性侵國中女,黃捷:別讓禽獸逍遙。(圖/TVBS)
狼師性侵國中女,黃捷:別讓禽獸逍遙。(圖/TVBS)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該名音樂女老師在臉書上控訴,國中時受到補習班老師的特別關照,對方卻在某次強行舌吻,之後又載她到汽車旅館性侵,受害女教師說,當時年紀小,不懂拒絕,狼師便軟土深掘,往後的3年間,多次拉下補習班鐵門獨處,帶她進某間教室,鎖門,脫下下身衣物逞慾。

 
 
女教師考上雄女後脫離魔爪,如今將所有過去攤在陽光下,更寫自責自己隱忍20多年,是否讓其他女學生也遭遇相同對待,希望受害者能和她聯絡,並呼籲家長慎選教師。而文章PO出後,前鎮某補習班在網路上直接將營業狀態改為「永久停業」,也讓外界引發聯想。

高雄某補習班貼文後直接轉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網路)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上午於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應盡速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教育局本身也該介入,若屬實應解聘處分,並廢止補習班的立案。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則透露,上午已和補習班聯繫,但上午沒開門,目前仍在瞭解狀況,確認屬實一定依法懲處。
 
 
黃捷也在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非常嚴重,20幾年前至今,該名狼師仍在任教,不能再有更多「房思琪們」受害,黃捷說,透過朋友側面了解受害樣態,目前也掌握到嫌疑人和補習班,「屬實的話大家都有權利知道」,雖然可能已過了司法追訴期,但至少請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行政法部分,市府有權力進行行政調查。
 
黃捷也讚該名女音樂老師,她非常勇敢,過20多年,為能保護更多孩子挺身而出,「不管怎樣,受害人都必須照顧自己的身心,未來恐面臨的社會壓力,甚至是加害人的威脅、恐嚇,所以我也希望他先照顧自己身心優先,接下來應該是司法、行政單位守護更多人的時候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性騷#臉書#高雄補習班性侵#性侵#補習班#狼師#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1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