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袁昶平涉逃漏稅1億交保 另付1.6億犯罪所得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3:01

今年一月,台中檢方連續針對國泰洋酒公司及金錢豹等酒店發動大規模搜索,查獲國泰洋酒公司以虛設行號提供空白發票及刷卡機,給包括金錢豹在內等40多家酒店,共同隱匿超過19億元的銷售額!四月檢方聲押涉嫌逃漏稅的金錢豹總裁袁昶平,經過54天羈押,律師聲請停押,台中地院也裁定一億元交保!

圖/TVBS

 
台中金錢豹老董袁昶平在被羈押54天後,律師以他身體健康為由聲請停止羈押,法院裁定一億元交保家人不只火速遞交支票,外傳袁昶平還繳回1.6億的犯罪所得,財力雄厚!地院開立釋票後,6月20日下午4點58分看守所也開門放人!

圖/TVBS

今年一月,台中檢方查出,菸酒經銷商國泰洋酒,涉嫌勾結金錢豹等多家酒店,以跳開發票方式逃漏稅,因為一般營業稅5%,但特種行業像是酒店等要上繳的營業稅達15到25%,酒商疑似虛設行號,當客人刷卡消費,應繳特種營業稅,卻只繳一般營業稅。檢方估算,酒商和酒店等共同隱匿營業額超過19億多元。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有涉嫌逃漏稅捐案件。」
 

圖/TVBS

檢方發動的兩波大規模搜索,第一波帶回國泰洋酒老董劉榮祺等4人,當時董事長也遭羈押,事後認罪,向法院聲請停羈,一億元交保,同時繳交犯罪所得8千萬元!而在第二波搜索偵辦時,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也被依反商業會計法、稅捐稽徵法等羈押禁見;他在看守所待了將近兩個月後,一樣付了一億元交保金,以及上繳犯罪所得,換來現階段的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豹#袁昶平#逃漏稅#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