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補習遭性侵!黃捷怒:絕不讓狼師傷害「房思琪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2:3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不僅如此,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斥,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Readmoo閱讀最前線》曾專訪林奕含。(圖/翻攝自網路媒體《Readmoo閱讀最前線》)

 
已故作家林奕含過去寫下《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內容影射遭補教名師「誘姦」,而現實的林奕含,最終飽受折磨輕生。林生前曾受訪,親自剖析小說角色心境,直言這不只是「一個『女孩子被誘姦或是被強暴』的故事」,而是「一個『女孩子愛上誘姦犯』的故事。」

更多新聞:粉絲放話「1年沒追到請雞排」吸萬人朝聖!籃籃笑回這句

有關此次補教狼師事件,黃捷在臉書發文指出,關於在前鎮、鳳山一帶任教的高雄補教狼師性侵案,在第一時間已聯繫高雄市教育局及社會局家防中心,要求立即展開調查,並移請地檢署偵辦。她直言,該案件若屬實,嚴厲要求依法,即刻解聘該名補習班不適任人員,且若這位狼師為補習班負責人,應立即廢止補習班立案,並通報至中央的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資料庫!

 
黃捷發文。(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也呼籲,中央應修法,延長《性別工作平等法》10年、《性騷擾防治法》僅1年的申訴期,確保受害人(尤其是未成年者)的權益。直說「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更多新聞:黃子佼大爆料中槍!網譏「想看你翻車」 吳宗憲8字回擊

針對此案,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教育局同時針對該補習班啟動行政調查,如有疑似事件,呼籲當事人勇於舉發,市府絕不姑息並將予以保護協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狼師#補習班#黃捷#房思琪#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