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買不到修養!賓利「霸2婦幼車格」一面倒挨轟:沒素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43
有民眾將車停在婦幼車格上,還佔了兩個位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有民眾將車停在婦幼車格上,還佔了兩個位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婦幼停車位是給孕婦、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的專屬停車位,需要有停車證才可以停。不過,不少民眾貪圖方便,時常佔用車格;近日又有網友發現,一輛賓利大喇喇停在婦幼車位上,還一次佔用了兩格,讓他非常無奈,掀起網友討論。

婦幼車格需有證件才可以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錢買得到賓利,買不到修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是「婦幼停車格」,上面停了一輛賓利,且還一次佔到兩格。

更多新聞:獲十大傑出青年!卡神轟炎亞綸「噁心」:什麼時候取消?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相當憤怒,直言「兩張孕婦(婦幼)停車證,必須要兩個車位,這種是可以檢舉的」、「有錢人眼裡,有道德是賺不到錢的!」、「現在很多人都亂停孕婦孩童車位。讓真正有大肚子在車上的非常不方便」、「管他是不是賓利,好好停格子內很難嗎!而且,婦幼車格有的設計就比一般車位稍微大那一點點!好好停車是美德!」、「台灣一堆鯛民看不懂文字,林北有錢管你是殘障還是智障,管你婦幼還是老幼,我想停最偉大你敢咬我嗎」、「有賓利沒素質」。
 

更多新聞:粉絲放話「1年沒追到請雞排」吸萬人朝聖!籃籃笑回這句

不過也有人反諷,「這真是有良心的賓利車主了,寧願自己被罵,也不願讓兩旁車主因為開門不小心碰到而賠錢,掉個漆都是幾萬起跳,萬一凹陷,那沒個幾十萬都不行」、「車主真的佛心,寧可花兩倍停車費,也不想別人刮到車賠錢」、「他真的是做好事,就算他有停好,我也不敢停他旁邊」。

事實上,婦幼車格是專屬於「孕婦、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的停車位。民眾只要清楚拍下,擋風玻璃上沒有證件、附上地點及時間就完成舉證,車主違規使用,可罰600到1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婦幼#證件#賓利#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