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慕驊遭指性騷!驚爆「酒後強吻摸胸」急發聲:決不迴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3:30
財經專家阮慕驊。(圖/翻攝自@阮慕驊 臉書)
財經專家阮慕驊。(圖/翻攝自@阮慕驊 臉書)

延燒於政治圈、演藝圈的「MeToo」風暴仍在不斷擴大,不少曾有過陰影的民眾也憶起那份「埋藏多年」的記憶碎片,紛紛跳出來指控知名人物過往伸出狼爪的行徑;一名女電台前員工發文點名財經專家阮慕驊,指稱對方在公司餐敘後「藉酒勁強吻、摸胸」,讓她事後因遲遲走不出陰影而離開工作單位。憤怒強調自己「記的一清二楚」;對此阮慕驊也火速回應了。

網友控訴阮慕驊過往的性騷行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PO在臉書發文回憶起餐敘當天的情況,酒量差因此沒有喝酒的她,被公司總監指派要開車送阮慕驊回家,沒想到在車上慘遭狼爪,其中「嘴巴硬親上來」、「伸手進來摸我胸」、「約我去山上豪宅」等事由指証歷歷,甚至透露從那天就覺得自己很髒,想到可能在電台遇到就會冒冷汗,甚至在多年後的今天,聽到對方錄的廣告都會厭惡到立刻轉掉。

阮慕驊遭控性騷火速發布3點聲明回應。(圖/翻攝自@阮慕驊 臉書)

「也許你根本忘記我,但我永遠記得你」,原PO憤怒控訴,自己年輕時受的委屈,現在才敢趁著「MeToo」風暴說出口,並希望阮慕驊能像被爆出醜聞的名人一樣公開認錯。面對原PO的性騷指控,阮慕驊也火速透過臉書發表3點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莫須有的指控」,強調若有踰矩行為絕不迴避,但也會為了維護名譽保留相關事件的法律追訴權。

阮慕驊聲明全文如下:
 
 

本人今日接獲親友關心,表示有人於臉書上指控本人於餐敘後有逾矩行為。

就此,本人謝謝親友的關心,並表達一下本人的立場:

1.這是莫需有的指控,既然是不存在的事,本人不會也無從回應,任何口水戰及媒體戰都很無謂。

2. 如果相對人認為本人有任何踰矩行為,敬請依法律途徑尋求救濟,本人決不迴避。相對的,如果對本人名譽產生損害,本人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3.這件事我已交由律師代為回應處理,我自己不會再就這個事情表示意見,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的法律顧問謝昆峯律師,他會幫我表達立場。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阮慕驊#性騷#電台#MeToo#聲名#酒後亂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8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