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罪 中檢曝6大原因:無犯罪跡證

記者 林炫均、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40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檢曝6大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檢曝6大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檢方也點出6大原因,認定夏男無殺人罪嫌。
 
一、現場以及夏嫌身上,並無發現打鬥痕跡:

 
檢方指出,根據現場勘查及採證,夏嫌身體及雙手經檢視,未發現可疑傷痕或痕跡。
 
二、現場及夏男身上無犯罪跡證:
檢方將夏嫌當天穿著之衣物送驗,經以多波域光源檢視,雖發現可疑跡證,但以KM血跡呈色試劑檢測,確認為陰性,無血跡反應;
 
三、夏嫌、賴男雙手指甲縫均無對方DNA:
 
此外,根據DNA報告,夏嫌與賴男指甲內無血跡反應,亦無對方DNA,研判雙方無肢體接觸。
 
四、賴男雙手並未發現防禦抵抗傷:
檢方拿出法醫研究鑑定報告,賴男手腳僅有因墜樓時,遭樹枝劃傷所形成的零星擦傷,更中點出「死者四肢有瘀傷和一些瓜擦傷,傷勢並不足以致死。死者除醫療針孔及周圍皮下出血外,並無其他明顯外傷,亦無明顯骨折」。
 
五、賴男頸部解剖觀察:
經解剖觀察,頸部無骨折出血、無索溝或指痕,兩側皮下軟組織及肌肉無出血。舌骨、甲狀軟骨和氣管均完整無骨折、食道無異狀。除救護時頸圈所造成的壓迫外,顯見賴男並無外力侵犯、傷害甚至壓迫勒頸之情勢。
 
六、所有住戶於案發前皆未聽聞異常聲響或爭執打鬥聲
檢警案發後訪查附近住戶,12樓至15樓的鄰居皆表示,為聽聞奇怪聲響,並指出,大樓很安靜,「就聽到碰一聲,試圖查看是哪裡發出的聲音,但就看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5億高中生#住戶#墜樓#高中生#5億高中生墜樓#骨折#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379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