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5億高中生死因!高大成「1關鍵」批法醫:看不出來又不認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5:56
高大成在得知賴男的死因報告後,痛批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圖/陳祁攝)
高大成在得知賴男的死因報告後,痛批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圖/陳祁攝)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一案在燒了1個月後,法醫研究所終於在今(6)日公布了鑑定報告,並由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及律師到場確認。不過,律師許哲維在庭後表示,報告內容中強調,賴男的頭顱、四肢長骨皆沒有骨折,明顯與從10樓墜下相矛盾。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痛批,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

高大成在得知賴男的鑑定報告後指出,他的看法確實與法醫不同,並堅持外界認為不值得一提的「針孔」,才是全案的關鍵重點。高大成也補充,有一種可能會是賴男在被敲昏後,另有人將空氣施打在其血管內直到他死亡。

 

賴母與委任律師皆認為法醫公布的鑑定報告疑點重重。(圖/TVBS)

高大成表示,大家之所以介入此案的調查,就是希望能夠好好地釐清此案真相,而不是「跟檢方對抗」。然而,法醫研究所的法醫卻「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更直言高中生在拿到5億財產後輕生,是個非常荒謬的劇情。

高大成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圖/TVBS)

高大成坦言,賴男的死因報告中有提到,他的頭顱、四肢長骨皆無骨折,但一般人若從10樓高的地方摔下來,不論是哪一個部位率先撞擊到地面,都一定會有破裂跡象,故賴男身上毫無骨折的情況,實在很不合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台中#賴男#墜樓#高大成#死因#法醫#針孔#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