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4:57
法醫高大成憑藉40年經驗,決心要替高中生賴男找出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憑藉40年經驗,決心要替高中生賴男找出真相。(圖/TVBS資料畫面)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高大成遭打臉 解剖報告急送中檢

 

5億高中生賴男結婚2小時就墜樓,死因不單純,也讓高大成相當苦惱,多天驗屍發現諸多疑點,包括死者「上嘴唇附近有傷口」,研判生前曾被摀住,並施以麻醉劑迷昏,接著導致體溫升高,而且右手臂有4個針孔,懷疑被注射藥物。

賴男右手臂有4個針孔,高大成推測是被注射藥物。(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此外,高大成第一次在事發現場勘驗時,發現賴男倒臥處的草竟離奇枯萎,研判可能生前被下藥,導致墜樓後吐出的嘔吐物中含有毒物質。不過,有鑑識警官認為,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的可能性並不高,草地枯萎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

 
更多新聞:32歲女星「飯店昏迷」送醫身亡!悲留2女1子 家屬忍痛證實

賴男緊急送醫。(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對於高大成的驗屍看法,陸續遭到檢調單位反駁。中檢甚至呼籲,勿擅加臆測、推論,以免誤導民眾,徒增紛亂。而如今再爆出賴男最新解剖報告,與高大成驗屍結果有落差。

更多新聞:開車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1秒買房 獎落這縣市

高大成2次相驗,甚至赴靈堂懇求賴男託夢。(圖/高大成提供)

對於中檢等各方打臉,高大成3日在臉書發文,「本著屍體會說話的原則,及我40年法醫的生涯,做出最嚴謹的判斷與推論,絕非胡亂造謠生事。」

更多新聞:才赴友葬禮!27歲男網紅「直播猝死」 妻痛喊:我和兒子怎麼辦

高大成回擊。(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更多新聞:台灣「64年老校」廢校!1年僅2新生 國小生求蔡英文:救救我們

高大成進一步直言,如果驗屍彼此看法不同,那就請多多指教包涵,「絕對無意干擾檢警辦案的方向,最終還是證據會說話,找出新證據才是當務之急吧?」拿出40年法醫經驗回應中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5億高中生#5億高中生死因#5億高中生驗屍#高大成驗屍#解剖#法醫#5億高中生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