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傳「黑道出手」!夏男疑奪遺產 他示警:地方蠢蠢欲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1:36
賴姓高中生(圖左)其實是阿公(圖右)所生。(圖/TVBS)
賴姓高中生(圖左)其實是阿公(圖右)所生。(圖/TVBS)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身亡,連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都還找不到答案。不過,傳出黑道要出手了,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要蠢蠢欲動。」

更多新聞:才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電話「孩子去世了」 調監視器崩潰

 

高中生陳屍草皮上。(圖/讀者提供)

夏男被拍到在賴生墜樓後,竟然「換裝」走樓梯下10樓。(圖/讀者提供)

法醫高大成驗屍後發現諸多疑點,研判賴男並非從10樓墜下,生前就已經受傷,被凶手從低樓層丟下,而且不排除有共犯,直言要把賴男從10樓一直抱到低樓層棄屍,期間還得避開電梯監視器,那肯定會很喘,「一個年輕人犯案到如此縝密、天衣無縫有難度」;由於疑點重重,讓高大成陷入糾結,甚至到賴男靈堂希望能通靈。

更多新聞:盼5億高中生「死後通靈」!高大成急赴靈堂 放神器破案
 

高大成驗屍後發現疑點眾多。(圖/高大成提供)

賴男一案陷入糾結,賴男婚姻是否有效,5億元遺產由誰繼承?都是一大問題。政經評論員許維智在《驚爆新聞線》指出,就有台中律師建議,若賴男與夏男婚姻判處無效之後,希望賴母等一家能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更多新聞:71歲資深男星「肺部感染住院」!躺床吊點滴 全身骨頭痛

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蠢蠢欲動。(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T)

沒想到,現在傳出黑道要出手了!許維智進一步指出,因為這一筆金額非常可怕,還不是只有代書跟一些人,「黑道要蠢蠢欲動」,因為台中民意代表已介入賴家協調糾紛,就是怕衍伸更多紛爭。

更多新聞: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許維智表示,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T)

許維智透露,「我告訴你,『財情仇』,財是第一個,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就是希望事情能完美破案,就怕後面還有很多事情再發生,所以希望讓兩造能好好坐下來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高大成#5億高中生墜樓#高中生墜樓#黑道出手#高大成驗屍#5億高中生靈堂#驗屍#5億高中生通靈#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58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