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死亡之謎!「這關鍵」曝光 高大成推測:有共犯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8:01
法醫高大成分享看法。(圖/陳祁攝)
法醫高大成分享看法。(圖/陳祁攝)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高大成法醫協助,經過2次勘驗後,發現死者「上嘴唇附近有傷口」,可能當時被摀住,並施以麻醉劑,導致體溫升高,且右手臂有4個針孔,再被注射藥物死亡,一個人要犯案有困難性,推測「疑似有共犯」。

高大成推測可能有共犯。(圖/陳祁攝)

 
高大成坦言,表示這起案件很多模糊空間,不管誰是兇手,他覺得這個案件一定有兇手,死者被送急診室體溫是37.5度、有發燒,顯示生前應該體溫是38度(常理來說死後會降半度),可能被施以「揮發性麻醉劑」,造成體溫升高,應該是吸入性的,因為他的上嘴唇翻開來有傷口,比較像壓迫性出血,當時應該有被用手摀住。

高大成進一步表示,我沒有指明誰是兇手,但「屍體會說話」,從屍體上面的訊息,他被送來時,已經無效,根據急診室醫師表示,死者氧氣不足,二氧化碳沒有升上來,表示他「急速死亡」,可能不會有毒物,但是可能有藥物,才造成心臟急速停止,但是該藥物可能很難驗出。

根據死者右手骨折的情形,高大成說明,其實應該是有4處針孔的痕跡、總共3個洞,兇手疑似先從右手臂要注射藥物,但是一開始找不到血管,所以手臂才會留下這麼多針孔。

 
最後,高大成推測,當時兩人走樓梯下來,可能為了要避開監視器,為什麼要帶去3樓,後來據他了解,該處是空屋,應是先把死者帶到10樓,並想辦法讓他在欄杆上「把指紋留下」,製造墜樓的假象,極大可能「是有共犯」在3樓等,一起把他摀住弄暈,再注射藥物,但一切是我的推論,最後的調查結果,還是依檢調為主。

更多新聞: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法醫#高中生#5億高中生#墜樓#代書#死亡#阿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86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