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47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救護車急衝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有冷氣維修工人遭到電擊昏倒了,警消到場時,已經有人在對他CPR,消防隊員接手,AED電擊,但這時還是沒有呼吸心跳,機器一邊壓胸,一邊急赴醫院搶救。

 

救護人員:「給予CPR、AED(甦醒球給氧),BVM給氧,就近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到院後由彰基心臟外科葉克膜小組急救。」

工人的心跳和血壓恢復了,但還沒清醒,要再進一步做腦部和胸部電腦斷層檢查,確認是否有內出血。

圖/TVBS

 
意外怎麼發生的,14日上午十點多,兩名冷氣空調設備的維修工人到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維修冷氣,其中一名85年次的簡姓工人不慎遭220伏特電力電擊,從大約一米八的高處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生命狀況危及。

後備指揮部發言人政戰主任謝勇維少將:「簡姓施工人員因觸電,不慎從高處摔落,營區幫忙救治全案警方調查中。」

圖/TVBS

冷氣維修師傅:「拆解之前要先確認電源,確定斷電才能避免觸電。」

其他師傅說,維修冷氣,在測試問題後,維修之前一定要先斷電,才能開始拆解,施工時也要做安全措施措施,避免因為漏電造成的觸電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送醫#冷氣#意外#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42

0.2366